搜索新闻

Digital Projection 宣布英国AVM成为其新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m-digital-projection

    2016年10月4日,曼彻斯特(英国)——市场领先的超高性能DLP和激光投影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Projection今日高调宣布专业经销商Audio Visual Material(AVM)成为其新合作伙伴。该协议自2016年10月1日起生效;Digital Projection是激光荧光投影行业无可争议领导者,AVM则成为其全系列单芯片和三芯片DLP无灯泡投影机的经销商。

    AVM公司总经理Mark Nisbet认为,“我们很高兴成为Digital Projection的新合作伙伴,期待其高品质产品与我们的高标准服务产生协同效应。我相信AVM在大型场馆投影领域的专业知识能够与Digital Projection的产品供应实现优势互补,两家公司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组合,Digital Projection的独特优势就是其服务中心和制造工厂都位于英国。我相信Digital Projection/AVM合作关系将为我们双方的客户带来切实的好处。”

    Digital Projection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引领创新趋势,提供一系列广泛而全面的DLP投影机。该制造商致力于研发屡获殊荣的技术,尽心尽力为每一个应用项目提供经济实惠的合适解决方案。Digital Projection已经成为低维护无灯泡激光荧光投影行业的杰出领导者,作为英国经销商,AVM将会扩大其影响力。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高端解决方案并始终领先竞争对手,所以我们相信经销商能够运用专业知识在其所熟知的市场中推广我们的产品。作为激光投影设备制造商,我们的任务是保护销售渠道并竭力为经销商提供支持”,Digital Projection英国和爱尔兰地区销售经理Iain Ambler这样说道。

    “AVM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历史悠久、声誉卓著,可以在该市场为我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帮助。AVM的核心业务在于专业级影音市场,作为我们在该垂直领域的主要经销商,其将会销售全部的单芯片和三芯片DLP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