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2016年行业趋势总结及展望

破同质化僵局,向创新和升级要效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破同质化僵局,向创新和产业升级要效益

    连续多年的增长,特别是在全球经济低迷,大屏显示产业利润不断压缩的背景下,小间距LED屏的“风景这边独好”吸引了更多企业和资本的关注。而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元组件成本的下压,行业门槛逐渐降低,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参与。一些企业崛地而起,一些则跨界而来,令小间距LED屏真正成为大屏行业的热点。

    随着参与者的增多,一个显著的变化是行业领头羊的领军优势被稀释,市场集中度的下降,意味着更多企业品尝到了小间距LED这块蛋糕的滋味。在以增量为主导的市场,人人都想分得一杯羹,当前的行业市场,业已形成了参与者众多,传统优势企业领军的“蝌蚪”形结构。随着参与者数量的不断增多,一些行业共性的规律也逐渐显现,其中,产品同质化就是一个从业企业都难以避免的话题。

洲明智能前维护小间距

洲明智能前维护小间距LED屏

    如何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谋求差异化破局,已成为摆在相关企业面前的第一要务。要解决这个问题,必然要回归到创新这一主题,这与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创新驱动成为我国制造业发展主旋律的趋势一致。对此,研发实力强劲的领头羊企业,能够依赖于资金、规模、技术的深厚积累,不断深化技术领先优势。例如洲明推出16:9黄金比例,首推智能前维护小间距,就是将“首创”打造成了品牌的领先优势。通过提升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保持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另一方面,基于对用户需求导向的理解,小间距LED屏企也已开始从产品导向转向应用导向,即在完善显示终端硬件的前提下跟进相关配套系统及软件,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这也是当前中国经济提升和转型的关键点,即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品牌附加值,实现产业升级下的价值创新。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仍将保持勃勃生机,随着竞争压力的加大,将有更多的创新涌现,形成百家争鸣的新局面。对于中国LED屏企而言,扩大技术领先优势,拓展海外市场是形势所需。创新与发展仍是行业发展主题,而竞争与合作也将成为品牌格局的主旋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