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全新官网明天上线:走YOUNG才有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30 作者:佚名

    12月1日,长虹官网全新上线,对,就是明天,会有怎样的革新,值得我们期待。

    11月9日,在杨幂、唐嫣、王凯、王子文、刘雯等一众明星及各界知名时尚人士见证下宣布长虹将与时尚Cosmo、著名设计师张驰携手打造高端明星限量版电视!

    据悉,这款新产品将在明年2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联合设计款电视将在长虹高端CHiQ系列电视种加入时尚设计元素,使之成为客厅里的奢侈品。

    长虹这款新品CHiQ电视主打“客厅里的奢侈品”概念,它所代表的不仅是流露于表面的奢侈,还有产品本身的高技术含量,以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生活态度。

长虹全新官网明天上线:走YOUNG才有样

    明天,长虹推出全新官网(www.changhong.com)上线,如果说长虹和时尚界跨界联手,是传统家电制造业走向时尚化、多元化的标志,那么本次全新官网上线,就是标志长虹走向年轻化、个性化的又一里程碑。

    据悉,长虹全新官网在展示风格上顺应时代潮流,提出了走YOUNG才有样的年轻时尚概念,届时将在内容整合、服务方式上带来全新体验,从12月1日起,原门户网站也将下线不再提供服务,统一使用新官网域名www.changhong.com对外提供服务,广大用户朋友们敬请注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