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伟达最强显卡 可同时运行4款军队级VR应用

来源:百度VR 更新日期:2016-11-30 作者:佚名

    大家应该知道,在PC端,想要体验好的VR应用那就得配置一台拥有强大性能的主机,如果将VR应用到军事领域也不例外,都需要一款强大的显卡处理器。

    如果说,目前消费者级的VR体验已经能够用“很棒”来形容,那么,军队级的VR应用与AAA游戏,可能会让你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达震撼。不过,这些更高级的VR应用需要的也是更强大,或者说更笨重的设备去运行,直到英伟达Quadro P6000显卡的出现——这款性能强大的显卡处理器,将能够在Oculus Rift或HTC Vive上同时运行4款顶级的VR虚拟器。

    据英伟达的官方博客,在11月28日到12月2日期间举行的I/ITSEC展会上,将使用其Quadro P6000图形图像处理器同时运行由Mass Virtual 公司开发的军队VR应用q。届时,英伟达将分别在Oculus Rift、HTC Vive上运行四款不同的军队VR模拟器,以展示这颗显卡处理器强大的性能。

    其实,早在被称为VR元年的2016,VR已经被军队用来进行训练了,比如坦克驾驶、F-18s战机等项目。当前,美国军队使用的很多VR应用都由Mass Virtual公司开发,这是一家专门设计制作VR虚拟器的公司。该公司开发的高端VR引擎,Virtual Attain,已经免费提供给美国政府使用。Virtual Attain专为开发专业的VR模拟器如坦克、潜水艇、飞行战机等设备开发,需要处理性能强大的显卡处理器带动。

33.jpg

    Quadro P6000采用与Tesla P100 同款的GP100,拥有完整的3840个流处理器,搭配24GB GDDR5X显存。详情请查看上图。为了让军用设备搭载VR,强大的显卡性能是必不可少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