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发声的"摆饰":Auluxe E3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在的无线音箱越来越讲究造型,像Auluxe新推出的E3音箱,结合原木与黑色顶板,加上椭圆形的流线箱体设计,怎么看都像是居家桌面的漂亮摆饰,但它却是功能齐全的无线音箱,让您同时拥有好看与好声。

    Auluxe E3音箱尺寸精巧,宽40公分,高16公分,摆在桌面上一点也不占空间,不过内藏声学设计可就厉害了,内建60瓦功率扩大机,驱动2个1寸高音、2个全音域2.75寸中低音,外加4寸低音单元,这么迷你的桌面音响却藏着三音路设计,E3确实不简单。

    E3的联机方式也相当多样化,具备Wi-fi 2.4 GHZ与5 GHz双频,同时支持DLNA,可以轻松连接Mac、PC与NAS,当然,Airplay也可以直通,手机轻松就能配对连接,您也可以下载专用Auluxe App,不仅可以连接自家音乐数据库,也支持多样化的云端音乐数据库与数字串流。而E3最特别的功能,要属Auluxe自家开发的「手势控制」,挥挥手就能操作E3,至于怎么用手势控制,您不妨亲自试用看看。

Auluxe E3a.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