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ilips推出首款Lightning端子的耳机M2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Philips M2L.jpg

    自从苹果在行动装置产品上使用自家开发的Lightning端子之后,许多耳机厂商也开始动脑筋到这上面,利用Lightning数字输出到耳机内建的DAC译码,转成模拟讯号后,再透过内建的耳扩线路驱动耳机,让耳机迷不必屈就于手机那表现平庸的3.5mm耳机输出。

    Philips推出他们首款Lightning端子的耳机M2L,在耳机入线处,加设一块线路板,内中有Lightning接收芯片、DAC芯片与放大芯片,因此,数字解码、耳机放大全由M2L完成。而且透过它的解码,让您听到的音乐可被升频到24bit/48KHz的水平,更胜CD音质。

    动圈单元直径为40mm,使用PET振膜,但是磁力系统却很讲究,用上体积小、磁力却更强的钕磁铁,如此可以更精准地控制单元。为了让您能够带着M2L外出,采取密闭式设计,藉以达到被动抑噪的效果。不过,它运用了喇叭的制作原理,在M2L的背板上设计了一个气流导口,作为低音反射孔。如此一来,就能藉以调节耳机腔室内的气压,让振膜在一个受到理想控制的环境里工作。

    Philips M2L所采用的记忆泡棉耳垫,能够舒适贴合人耳,耳罩垫更使用透气材质,分散压力外亦可散热,使 Fidelio M2L耳机戴起来更为舒适。铝质的框架,搭配细致皮革拼接包裹的头戴,展现出高级质感。M2L本身还可折迭,放在仿麂皮材质的收纳袋里,让您轻松带着走。

Philips M2L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密闭式头戴耳机

    单元:40mm口径PET振膜钕磁铁驱动

    频率响应:7Hz ~ 25kHz

    阻抗:16欧姆

    灵敏度:107 dB@1mW

    最大功率输入:150mW

    失真:<0.1%

    接头:Lightning端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