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号切换处理行业2016年大事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克莱默 战略重心向Av/IP的融合转移

    7月26日,克莱默年度技术研讨会在烈日炎炎的广州举办,以“AV BEYOND THE BOX”为主线,通过Kramer Network、Kramer-HSL、4K三大解决方案,展示出在互联网大潮下,克莱默作为传统硬件厂商的华丽转身。

    Kramer Network是AV与IT深度融合的产物,它满足了企业基于云端和网络技术的需求,融合传统AV信号、控制系统、传输技术、VIA协作系统;另一方面,网络化的发展让各个行业更加重视网络安全的要求性,克莱默-HSL则为信号管理的网络化加了一把锁,提高了保密级别;作为行业的一大热点,4K是企业绕不开的话题,据介绍,克莱默以后所有的产品都将朝着4K标准发展。

    克莱默全新方案结合了创新的软件、硬件和云技术而这三项基础元素正是克莱默朝新市场进行战略转移的缩影,这一转移将会使专业AV行业产生新的标准。

    在过去几年,克莱默已开发了多款带有这些新战略基础元素的高价值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这使克莱默能够更好地锁定最终用户。而未来几个月,克莱默将在全球落实新品牌方案的推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