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在加拿大开设数字化实体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5 作者:56iq编译

    近日,谷歌在加拿大四个城市的电子零售巨头Best?Buy的卖场里面分别开设了四家实体店,以便缩小物理与虚拟世界的鸿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谷歌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这四个地区的实体店,于周五正式启幕。多伦多地区的实体店位于米西索加市的中心地带,距机场较近。

    其店内设计以一面3×3的视频墙为主要特色,其中还设置了一个专门的互动体验展台。56iq数字系统已为奥迪中国、雪铁龙、马克华菲等知名品牌提供了智能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上月,十家较小的谷歌实体店进驻Best?Buy的卖场,但这些较大的实体店则创造了一种沉浸式体验。

    “我们为与Best?Buy的合作而感到骄傲,特别是其中旨在提高传统购物方式与谷歌沉浸式体验的结合”,谷歌的零售市场总监Janell?Fischer说到。“谷歌实体店为消购物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和互动方式,人们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技术指导”。

    视频墙还被称为Portal,其中包括一个被称为“传送门”的大型投影仪,顾客可以飞跃地球的角角落落,了解世界各地,探索浩瀚的银河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