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度新科AR大屏互动智能终端闪亮高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佚名

    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誉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第十八届高交会)于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落幕。专业从事大屏互动智能硬件研制并与AR/VR技术相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前海维度新科有限公司亮相本次盛会,隆重展出了灵云智能黑板、灵希智能镜、灵韵智能茶几三大系列基于全球领先的纳米玻璃触控技术的AR智能互动硬件产品,其中希镜还入围了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

    灵智黑板——维度新科核心产品

    灵云黑板是一款颠覆性的智能互动教学终端。它集纳米触控、液晶显示、计算机主机于一体,可搭载i-tech等专业教学软件,在功能上涵盖了:触控互动、手势交互、全场景多媒体教学和传统粉笔书写,将传统教学黑板和可感知互动黑板无缝集成。表面采用防眩光纳米钢化玻璃,能有效过滤80%有害光,具备防尘、防水、抗暴、保护视力等特性。完美匹配高粉尘、高安全防护、高频率操作的教学环境需求,实现了智慧互动教学终端的革命性突破。

    灵智黑板作为维度新科核心产品有着下面独创的优势。

    特殊纳米玻璃触控技术:最新一代的纳米智能黑板支持粉笔水笔书写,支持40点以上的触控手写。表面采用纳米复合镀层工艺,精准识别,即使在屏幕边角,也能完美地进行触摸操作。

    全球首个AR教学系统:通过内置AR互动教学系统可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在课程上的虚拟互动教学与交流。

    双系统一体化设计:采用Windows 、Android双系统一体化设计,深度研制而成,一键切换,数据互传共享;双系统均可独立实现触控书写及各种多媒体课件演示。

△可定制开发教学资源库

    灵智黑板的教学方式得到了诸多参观者的认可!认为时下就需要这样的教学模式打破原有的教学,让上课内容能够不止是说说看看,更多的是体验。

大家对我们产品围观,更是引起了外国友人对我们的兴趣

    灵希镜——入围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

    AR灵希镜斩获各大奖项当然是有他过人之处,AR灵希镜是一款采用国际顶级的纳米触控玻璃技术,内嵌智能操作系统,结合AR软件技术的智能大屏镜子,真正实现了软硬结合的智能终端互动平台。

    一花一世界,一镜一未来。灵希镜是集特制纳米触控镜面、优化显示系统、IPC于一体的镜面触控次时代超薄智能终端。屏幕可在镜子与触控屏两种状态中一键切换,超平表面工艺处理,真正无边框,外形奢华大气,与高端商务场合无缝融合。

    

  •     智能触控镜面:全球首创的镜面触控技术
  •     终端显示系统:深度定制Android系统的终端显示系统,如查看天气股票信息、在线视频、音乐、照片分享等各种功能
  •     IP68级:镜面显示的IP68级防水、防雾、防尘、防油烟等技术
  •     深度定制化系统设计:针对镜面触控和显示特点,对Android系统进行优化,更能突出产品特性
  •     云服务平台:智能镜接入云服务平台,实现云端后台全面管理、推送、在线升级等功能,将智能硬件完全互联网化
  •     专利技术:基于镜面显示与触控技术专利(专利公开号:CN203444447u)
  •     定制化:部分产品完全为客户量身定做,实现非标产品的定制,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灵韵茶几——智能终端中的黑马    

    灵韵茶几将纳米触控技术巧妙融入工艺精美的现代家具,使茶几在保留原始功能的同时,在桌面上实现触控交互的极致体验。它兼具防水、防污、耐高温、坚固耐用等特性。基于其内置的开放生态平台,支持WI-FI、蓝牙、红外等模块扩展,集休闲、娱乐及商务功能于一体,是KTV、酒吧、高端私人会所等休闲娱乐以及商务办公场所的不二之选。

灵韵茶几这次的亮相让众多参观者都对茶几有了浓厚的兴趣。

  •     爱上灵韵茶几的不分年龄、地域
  •     灵韵茶几全新纳米玻璃触控交互式茶几!
  •     传统茶几功能:是集娱乐、泡茶、置物等于一体的人性化功能茶几。
  •     无边框界限:无边框设计,大屏显示,让使用者随心所欲。
  •     多点触控娱乐:实现在桌面上同时接受多点或多人的交互操作,提高使用趣味性。
  •     无干扰:不受电子磁或电子干扰,给用户一种神奇、有趣的多点操作体验

△实用的应用,让人爱不释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