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一看围绕在我们身边的VR应用有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VR其实就是一种三维全景虚拟现实。带上专门的VR眼镜,你会有一种进入虚拟空间的真实感,虽然知道它是虚拟的,但是里面看到的每一幕都是以真实为依据制作出来的虚拟空间。来看看我们身边的应用吧。

    一、场馆仿真:提前展示真实场馆风貌、辅助审批设计、规避设计投资风险。

    二、虚拟样板间:用于商业项目长期招商、招租、用于各类评比活动。一次性投入,可以应用在项目报批、建设、销售、招商招租等各个环节,并可以永久使用。

    三、网上看房:租售阶段用户通过互联网身临其境的了解项目的周表环境、空间布置、室内设计 。

    四、地产漫游:在虚拟现实系统中自由行走、任意观看,冲击力强,能使客户获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促进了合同签约的速度。

    五、多专业协调: 多类型车辆行驶路线与其他布置、净空高度,如道路桥梁仿真。

    当下全球VR设备主要以眼镜和头盔为主,不过三维全景虚拟现实还需要更大的进步,因为身为消费者得我们自然希望VR可以给我们带来五感都有的真实体验,相信不就vr就能带给我们想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