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阳县毛坝镇集镇街道河堤路视频监控系统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紫阳县毛坝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紫阳县毛坝镇集镇街道河堤路视频监控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紫阳县毛坝镇集镇街道河堤路视频监控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YCG-2016-XJ-56号

    三、采购人名称:紫阳县毛坝镇人民政府

    地址:紫阳县毛坝镇街道

    联系方式:15929096777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及传真:0915-2111990        2111985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为:200万红外高速球型摄像机7台,智慧抓拍单元1套,球机支架7个,光纤收发器10对,企业级硬盘8块,横臂8根,室外设备机箱8个,双绞线跳线UTP-5e8条,电源电缆8条,光路1800米,其他辅材一批。详细参数详见询价通知书。

    采购预算:127000.00元

    项目性质: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允许生产或经营所述设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个体无须提供)或三证合一齐全有效。

    3、被授权人须提供本公司所在地社会保险管理部们出具的被授权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的清单(投标截止前六个月)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法人直接参加无须提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询价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1月28日8:0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

    2、在获取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或经营者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鲜章复印件一套(复印件留存)在紫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窗口领取。

    八、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及询价会议时间:

    1、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下午14:30之前密封递交(谢绝邮寄)。

    2、询价会议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下午14:30。

    3、询价文件递交地点:紫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号交易室(政务服务中心3楼)。

    紫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年11月22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