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柏林之声Burmester Phase 3音响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urmester Phase 3.jpg

    Burmester最新推出的Phase 3并不是讯源,不是扩大机,也不是音箱,而是一组完整的音响系统,其中包含一台以151音乐服务器为蓝本衍生的161解码扩大机,与2支B15音箱,配成一套西装式的聆听系统。特别的是,Phase 3提供2种风格的产品,分别是Retrostyle复古风与Loftstyle工业风,两种风格具有截然不同的面板质地与专属脚架,让追求品味的消费者,可以依家中的装潢风格做选择。

    所谓的Phase 3 Retrostyle采用包浩斯钢管家具的造型设计元素,161与B15的脚架均由闪亮亮的钢管构成,器材面板则维持Burmester原有的高光泽亮面质地,音箱箱身则采亮眼的红色。Phase 3 Loftstyle则与Burmester原有风格大异其趣,采雾灰的冷冽金属调性,带有颓废陈旧的美感,让人难以联想到是Burmester的产品。Phase对Burmester来说是突破性的设计,打破单机模式,而提供完整的播放解决方案,也提供另一种口味的选择。

Burmester Phase 3a.jpg

    器材规格

    Burmester Phase 3

    包含一部161解码扩大机与2支B15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