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哈曼专业音响 首度公开回应三星收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4日,哈曼国际以80亿美元被韩国三星电子收购的消息引发了专业音响行业人士众多关注,大家纷纷猜测此次收购会否对专业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而今日,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也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首度回应了这一收购事件。

    以下是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Mohit Parasher发给哈曼经销商与合作伙伴的邮件。

    尊敬的哈曼经销商、合作伙伴:

    2016年11月14日,三星电子与哈曼国际宣布双方交易协议,三星电子将以全现金收购哈曼,交易预计于2017年7月完成;收购完成后,哈曼将作为三星电子子公司独立运营。本次交易将令三星电子成为全球业务最全面的智联技术供应商。

    根据该交易协议,收购完成后的哈曼将作为三星电子的独立子公司,继续由包利华先生(Dinesh Paliwal)与现有管理团队领导。三星还计划保留哈曼的员工队伍、总部机构与工厂设施,以及所有消费类与专业类品牌。

    我很高兴能与各位分享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该收购交易对哈曼专业解决方案各利益相关人士是一利好消息,因为我们将有机会借力三星的全球影响力与杰出研发能力,加快我们的创新步伐。

    该收购还将增强我们在大型音视灯光控制集成方案方面的开发能力,提升专业方案在所有垂直市场的渗透率,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业务平台。

    三星不仅是VR、显示器、物联网市场的领军企业,更拥有丰富的娱乐与企业市场业务关系。三星与哈曼的收购交易将为双方业务发展带来非常显著的协同效益,有利于提高我们在端对端整体方案方面的开发能力。

    我们现处于收购交易初期,如有关本交易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及时与各位沟通分享。目前,哈曼的业务保持正常运营。

    在此,我们亦非常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哈曼的支持与关注!

    Mohit Parasher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