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9日-21日,一场汇集全球知名教育品牌、专业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和教学设备的盛会——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教育服务运营商,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以“智慧教育”为核心理念研发的“学酷智慧教育云平台”和数字校园及教学终端产品等云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参展,全面展现现代化教育教学的精彩。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展未来教育风采

    在大力倡导现代化教学的今天,以学生为核心、以学生为本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教育理念已经成为整个教育界的共识。作为一家在教育领域已经深耕多年的企业,天仕博早已经将这一理念融合自己的解决方案之中。

    其中,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学酷智慧教育云平台”为核心,集云门户、云空间、云资源、云应用等多种服务于一身,同时构建学生、教师、家长、校长、教研室、教育管理机构的教育人群生态链;涵盖学习课程、教材、教学资源的教学资源生态链;包括在校学习、在家学习、资源推送、在线课程等教学服务生态链,最大程度的提升教和学的成效。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智动课堂解决方案以 “互动式教学”理念为核心,“无边界”为基础,利用无线网络技术将电子白板、教师工作站、教师手机、学生学习移动终端等多形式终端产品无缝互联,轻松创设一个无线交互教学环境。采用平板电脑作为学生使用的终端产品,通过结合极具弹性及延伸性的互动学习管理平台一起,在教学授课时实现一对多的教学方式,在批改作业时实现一对一互动模式,不仅能够有效提升教学效率,同时还能够有效强化学校与家长间的即时沟通。

    性能出众 专业教育设备为师生提供支持

    高效出众的教育解决方案需要出色的产品来支持。天仕博硬件产品安全稳定、性能出众,为教育行业提供坚实的支持。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天仕博电子白板和液晶一体机均通过了严苛的测试,搭载Intel CPU 能为用户提供高效性能以及为多媒体应用提供完美适配,教师在课堂上使用时不用再担心电脑卡顿导致课堂受影响等尴尬问题。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天仕博电子白板还具有强大的交互功能,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课堂,增强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同时,在教学中可运用电子白板配套软件直接对PPT课件进行演示、标注,并可将标注内容保持,方便课堂内容复现及校本资源建设。不仅于此,白板还内置备课软件兼容多种多媒体资源,直观展示和营造教学场景,便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及知识巩固。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天仕博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同时,平台引入天仕博液晶一体机的电脑和显示屏为一体化设计,达到软硬件的高效结合,在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大屏幕会发挥触屏电脑强大而丰富的功能,为师生打造绝佳的多媒体互动教学环境,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

    探索智慧教育,体验尖端科技。11月19日-21日,天仕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2004展台,为全国教育工作者献出无与伦比的智慧教育风采!天仕博将继续持之以恒,以雄厚的软硬件研发实力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完善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教育现代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