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信号处理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AV.IP融合 克莱默 Kramer Networ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V.IP融合 克莱默 Kramer Network

    Kramer Network是企业级应用软件管理平台,可通过网页控制、管理一切IP流媒体设备和专业音视频设备,是企业IT管理者的完美选择。

AV.IP融合 克莱默 Kramer Network

    在KramerNetwork上,AV和IT人员可以从网络的任意位置,管理、切换和控制音视频设备以及流媒体,包括:克莱默传统的音视频设备,自动侦测、配置、固件升级、切换。支持现有的分散式房间管理系统和中控系统,可形成视频(H.264)、音频(Dante)虚拟矩阵。模块化的设计,可以在形象的房间视图里配置并控制灯光、百叶窗、屏幕、HVAC、显示设备和任意视听系统等房间元素。系统可以安装于企业服务器上或者云服务器。

    Kramer Network是企业级的应用软件管理平台,基于云端的技术,实现对企业内所有的视音频信号的管理,使客户在使用克莱默传统产品的时候,能基于云端技术对系统、信息进行更全面更细致的管理。

    Kramer Network企业的视听系统完全网络化,并融合了传统AV信号、控制系统、传输技术、VIA协作系统,满足了企业基于云端和网络技术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