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年信号处理行业明星产品盘点

小鸟科技全4K拼接处理器VWC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鸟全4K拼接处理器VWC2

    产品概述:

    小鸟4K拼接处理器是业内首款真正实现全程4K的产品,是真正为纯4K生态打造,同时又兼容现有2K及其以下标准全部应用的系统。满足全4K环境应用、及其以下标准的兼容外,小鸟全4K拼接处理器VWC2还具备B/S架构、双控制卡、在线状态监测、在线升级等多种特性。具有更高速传输带宽、更全面风险防控、更智能操作控制 。

明星产品盘点_小鸟全4K拼接处理器VWC2

    产品特性:

    4K拼接

    VWC2拼接处理器搭载全新高速背板,带宽是传统拼接处理器的2倍,单板支持4路4K分辨率输出,在处理超高分辨率图像时能保证画面的流畅效果,极大提升了信号处理能力。

    滚动字幕

    可以设定欢迎词、标语口号、信息发布内容,字体大小、颜色、移动速度可按需进行自定义。

    故障防备

    业界首款支持主控卡备份的拼接处理器,即使主备控制卡同时拔出,系统仍可按原状态运行。

    状态监测

    全面硬件监控,异常报警提示,包括风扇转速、各模块生产信息、温度、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等。

    多用户协作

    支持跨平台、跨系统进行访问和控制;支持多人分权限管理,可指定人员管控特定信号源或大屏幕区域,多人之间操控实时同步。

    可视化操作

    视频信号、拼接布局本地预览,实时掌控信号源及大屏显示状态,直观操控。预览画面无限制,即使上百路视频源同时接入,依然能够实现清晰流畅的可视化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