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餐连锁塔可钟全新数字旗舰店启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8 作者:56iq编译

    快餐连锁塔可钟已在拉斯维加斯的Strip街区开设了一家新店,该店占据两层楼。

    它店内的数字化占比很大,覆盖了数字菜单板到巨型社交互动视频墙(主要播放一些娱乐节目、直播视频、体育及社交资讯)。56iq数字系统的强大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深受用户喜爱,已为诸多品牌搭建了智能数字平台。

    这是塔可钟在美国本土的第7000家店。塔可钟还希望在未来五年内继续扩大业务范围,争取在全球范围内再增设2000家门店。

    “如果你打算办一个派对来庆祝品牌的成长与发展,拉斯维加斯一定是最佳地点”,塔可钟市场总监Marisa?Thalberg说到。“这也是我们对于品牌文化的一大诠释。”

    这是继芝加哥、旧金山和奥斯汀之后,塔可钟开的第四家提供酒水的 “cantina”,该店(24小时营业)拥有:

    看起来很丰富的品牌周边售卖区;

    开放式厨房;

    整整一面“冰墙”,墙上有八个龙头提供酒水,包括玛格丽特、可乐、柠檬汁、橙汁、Baja?Blast、龙舌兰、朗姆酒、伏特加等等;

    DJ、贵宾休息室。

    此外,塔可钟还对logo进行了升级。

    “新餐厅的建设对于塔可钟的成长与发展至关重要”,执行总裁Brian?Niccol说。“优质的设计,优质的食物,良好的经济发展,是我们成长的核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