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菜单板吸引眼球的四个小技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餐厅/酒店行业是一个不断发展,令人兴奋但竞争激烈的领域。餐厅经营者必须设法吸引顾客接受其提供的食品和饮品,并将其培养成回头客,以获得足够的客流量。这对于在经营初期失败率较高的新餐厅而言更为关键。

数字菜单板吸引眼球的四个小技巧

    数字菜单板的作用不容忽视。数字菜单板不仅限于快餐和外卖,而是可以设置于餐厅的不同区域,吸引饥饿食客的目光。数字菜单板的作用不仅仅是显示食物图片,这里给出充分利用数字菜单板的四种方式:

    1.利用数字菜单板进行升级销售(Upsell):很多人在面临食物的选择时,往往犹豫不决。数字菜单板可以给出食品和饮品的组合建议、分量,以及额外的开胃菜、甜点及其他选项。升级销售的益处显而易见,顾客的选择变得更加简单,同时店主的收入增多,这显然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2.明智地使用数字菜单板的空间:对于一些店主来说,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会将餐厅提供的所有菜单都显示在菜单板上。但是,对于部分顾客而言,杂乱的菜单板反而会使其感觉不舒服,甚至放弃做决定。合理地使用菜单板空间,比如可以用特价信息、新菜单项目、畅销书推荐等,代替单一的菜单列表。

    3.使用菜单板显示其他信息:身处渴求信息的社会,数字菜单板不仅可以用来简单地显示菜单项目,还可以提供其他信息。比如菜单相关的营养信息、成分、餐厅历史等。还可以用来播放广告,进而获得额外的利润。

    4.创造性地使用数字菜单板:不仅仅是提供食品的价格和图片,而是一个动态的、吸引眼球的、可以发挥创造性的空间。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软件支持图像、视频。用美味的食物招待顾客的同时,也不妨给他们讲述你的品牌故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