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承先启后: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Amiron Home头戴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Beyerdynamic Amiron Home.jpg

    德国Beyerdynamic近期推出了新款Amiron Home头戴耳机,从599欧元的定价来看,应该是属于中高阶等级机种,要取代既有的T90头戴耳机。而且从产品型号就知道,这是一款要让用家在家里享受音乐的耳机,千万别带着他在街上趴趴走,音质表现肯定大打折扣喔!

    规格部分,原厂并没有太多详细说明,可以确定的是Amiron Home采动态开放式设计,而且搭载Beyerdynamic独家Tesla技术,拥有全新的磁力驱动系统,以强大的磁力控制振膜的运动,这样可以紧紧抓住振膜,降低谐振失真,达到更干净纯粹的音乐再生,频率响应5Hz~40kHz。另外,在原厂在耳机内部的多层复合材料前方使用新的纤维布料来抑制高频共振,然后在单体的后方增加阻尼物,强调可以让中频表现更均衡,最后再耳垫内部使用了新的填充材料,有助于低频精确再生。

Beyerdynamic Amiron Home2.jpg

    除了有强悍规格与精心调音之外,Amiron Home标榜「Handmade in Germany」德国手工制造,以确保最高质量表现,从外观造型依然维持Beyerdynamic一贯的设计风格,只有在网罩部分多了一道横条,这个部分和T90不同,倒是比较像DT 990 Pro等款式。为了提升配戴舒适度,原厂还强调在头戴与耳垫的表面采用Alcantara超细纤维材质,不仅柔软舒适,还有耐用、抗脏污等优点。

Beyerdynamic Amiron Home4.jpg

Beyerdynamic Amiron Home5.jpg

Beyerdynamic Amiron Home6.jpg

    器材规格

    型式:动态开放式头戴式耳机

    频率响应:5Hz~40kHz

    阻抗:250欧姆

    灵敏度:102dB(1mW/500Hz)

    最大音压:125dB(200mW/500Hz)

    总谐波失真:小于0.05%

    耳机线:3公尺(可拆卸式)

    端子:3.5mm(6.35mm转接头)

    重量:340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