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个魔术小球:丹麦Bang & Olufsen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Beoplay S3.jpg

    关于音箱的设计创意,丹麦Bang & Olufsen可是个中好手!新推出的Beoplay S3,外观就像是个小球,配上隐藏单元的圆弧五角形网罩,小球周围的弧线就像一朵小花一样,摆在家中任何角落,保证很难猜出那是无线音箱,是百分百可以隐身家具当中的音响器材。

    Beoplay S3内建双35瓦D类放大线路,驱动3/4寸高音单元与4寸低音单元,带宽可达43Hz~20kHz,规格看起来很漂亮。不过Beoplay S3最可爱的应用是无线连接,使用Bluetooth 4.0 AptX,轻轻松松让手机配对,不需要联机就能享受音乐。当然,假如您需要有线连接,Beoplay S3还是有3.5 mini jack,外加Micro-USB,但是我们相信绝大多数使用者不会去动用模拟连接。为了让手机与Beoplay S3无线连接更方便、更好玩,您还可以下载专用Beoplay App。

    而长相超可爱的Beoplay S3,原厂也提供多样化的颜色,音箱本体只有黑白两色可选,不过您可选配五种网罩颜色,让Beoplay S3更可爱,网罩颜色比包括亮蓝、玫瑰、深绿、浅绿与深蓝,与音箱箱体的黑或白对比,造型更抢眼。

Beoplay S3d.jpg

    Beoplay S3外观就像是个小球,配上隐藏单元的圆弧五角形网罩,小球周围的弧线就像一朵小花一样,摆在家中任何角落,保证很难猜出那是无线音箱,是百分百可以隐身家具当中的音响器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