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控智慧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亮相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佚名

    2016年10月25日—28日,备受安防行业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发企业,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开创人行,车行,物检新纪元”为主题,E2国际馆和W两个展区亮相,精彩展示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完美融合的各类新产品。

    中控智慧E2馆重点展出混合生物识别人行通道、车行通道、安检、门禁控制器、视频监控、智能锁等系列产品;时间魔方、HR服务云平台、节能魔方、百傲瑞达等时间及安全管理平台;智慧监狱、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大厦等专业行业解决方案;现场观众完美的体验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融合的安防新时代。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中控智慧W4馆重点展出指纹+指静脉、人脸+虹膜、人脸+手掌、多模态手掌识别、非接触式3D指纹采集、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具等产品;指纹+人脸人证合一、大容量指纹比对等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混合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终端、身份证人证核验设备及平台给观众带来的愉悦感受现场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控安防产品的亮点

    中控智慧作为混合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领袖级企业,因具备二十余年的研发经验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深入人心的服务品质,连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随着平安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控智慧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工程创新、产品创新,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产业化、行业应用及个性化定制服务打造专业的混合生物识别安防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中控智慧安防产品是中控智慧品牌旗下众多产业线中不可或缺的一条分支,拥有考勤、门禁、访客、巡更、梯控、消费、人行通道、车行通道一系列安防产品。以通道产品及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为主要特色,中控智慧人行通道系统由人行通道闸、身份识别终端及中控自助研发管理软件构成,灵活支持指纹、人脸、静脉、射频卡等多种身份识别终端,可广泛应用于三辊闸、翼闸、摆闸、旋转闸等不同类型设备上。对于车牌识别系统中控智慧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首创纯车牌识别系统中临时车辆可脱机收费功能,收费完全不受电脑和服务器的工作状态影响,保障了系统在各种突发状态下依旧能正常收费,实现真正智慧放行的同时还可与其他子系统联网形成一站式的混合生物识别安防管理平台。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百傲瑞达一站式安防管理平台,作为中控智慧安防产品的核心所在,此次亮相北京安博会备受瞩目。该平台采用开放式模块管理,集人行、车行、物检于一体,涵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楼宇对讲、企业ERP等多项系统,用过平台对接,可与连接的各子系统实现信息采集与数据交换、联动预案处理以及综合监视管理业务,构建以“人、物、地、事件、组织”为要素的空间化、可视化、可决策划的动态信息资源库,实现“集中分散”的大规模全系统的智能安防管理。平台个性化定制功能设计的更为别具匠心,每个业务子系统都形成单独模块,子模块与公共业务模块之间实现灵活配置,自由打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应用模块,该平台能够深度应用于政府、企业、监狱、学校、社区、大厦等多个安防需求领域。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安博会:中控智慧开创安防时代新纪元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虽将告一段落,但中控智慧深耕行业,矢志创新的步伐却永不停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