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汤科技人脸识别解决方案闪耀安博会 独创深度学习技术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飘飘

    10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作为计算机视觉技术“智”造企业,商汤科技利用原创技术多年来在平安城市建设、公共安全保障方面为相关单位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博览会上,基于自主人脸识别技术的SenseFace2.0、SenseVideo视频结构化系统、SenseGuard“智护”安防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盛装亮相,让我们一同见证了商汤科技众多“黑”科技的力量。

    SenseFace2.0版最具“吸睛” 耀世发布

    基于近年来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以GPU为核心的异构并行计算能力在进步,汇聚计算机视觉黑科技的SenseFace2.0版本,不仅能在反恐任务事前、事中和事后提供技术保障,同样用于失踪人员查找、Vip客户管理以及商业智能数据服务等应用。该系统以准确、高速的识别技术和大数据处理能力为依托,成为城市级智能“神探”实战平台。此次发布的Ver2.0版本,在极速搜索、高速入库、布控和识别等方面都具有颇多看点,新产品的发布将为公安体系业务需求,实战侦破提供全方位支持。

    SenseVideo视频结构化助建智慧城市

    自国家2004年提出建设平安城市倡议以来,视频监控在公共场所扮演重要角色,SenseVideo的诞生正是捕捉到我国公共场所摄像头数量迅速增长的时机,综合行人检测、车辆检测、车辆分类、属性等多种计算机视觉任务而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拥有强大的识别和分析能力,使得在光线复杂、视角变换、形态各异的场景中,也能准确抓取物体属性特征,关于复杂场景的测试、视频目标跟踪的性能体验,SenseVideo将在商汤科技的展位立体化呈现。

    SenseGuard“智护”安防管理

    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应用让安全管理、智慧社区变得更智能,SenseGuard系统支持商业楼宇访客登记、刷脸注册,给到访者提供极佳的迎宾体验,为企业办公,门禁识别提升了考勤管理的工作效率。针对特殊场合安保加密的情况,特殊区域刷卡和刷脸双重保障,同样,也可应用在智慧社区管理上,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服务。

    SenseGuard系统可在展位模拟体验

    在商汤科技108平米的立体展区内,还将一同展示嵌入式人脸解决方案、SenseAR试戴系统、SenseZoomer智能相机、SenseMaster审图专家、SenseRemote智能遥感影像及SenseID在线身份验证方案等等。本次展区设计以黑白红色调为主,整体布局突出极强的科技感和观访体验,并有多位产品技术专家到场讲解演示。

    人工智能的核心突破来自深度学习,所谓深度学习,是计算机模仿人脑传递、处理复杂事物进而超越人的过程,通过大量数据的训练能够进行独立判断。以深度学习为基础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解决了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安防领域等诸多实际应用的难题,尤其在安防领域,商汤科技已经助力公安三所、网信办等单位的公共安全保障工作,在各地重大案件的刑侦过程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