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让数字标牌更有价值?漫谈内容创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56iq编译

    一旦对数字标牌运作有了充分了解,并且能够使用所需设备、软件,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相关内容的创建了。“内容才是王道”,事实亦是如此。数字标牌可以拥有最好的外表,平板显示器,复杂的网络,但没有内容,一切都毫无意义。 

    数字标牌的目标之一便是迅速吸引消费者注意。你只有不到三秒钟的时间来向消费者提供具有说服力的内容。对于一个在数字标牌周围徘徊的消费者来说,你的内容就需要足够相关、引人入胜、有趣、丰富多彩、可读、专业,并且与时俱进。内容创建规划、附加策略的匮乏,并不会体现出数字标牌的真正价值,内容也可能会因此变得不相关。 

    信息,是数字标牌网络最重要的部分。这也是广告商、数字标牌设计商所重视的。这些团体的内容创作经验丰富,并且能够将输入系统内容转化为有效、专业的数字信息。 

    数字标牌、纸媒之间的内容创作有着极大不同。不要想着设计名片的人就能够胜任数字标牌内容创建的工作。在开发内容时,请确保你的供应商、内部制图人员对于内容的理解,因为,它和纸媒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介质。数字标牌内容有如下运动形态:转换(过渡),视频,平移,缩放,文本,动画,特效,网页,直播。内容的有效设计,本身就是一门艺术。 

    数字标牌内容的准备也不同于电视广告的制作。尽管有些零售商通过数字标牌来呈现电视广告,但这也并不是最好的方式。因为消费者在进店之前大多都已经看到过商店的电视广告了。这也是他们到店的原因。此时数字标牌所传递的信息需要用于补充、加强电视广告,以完成一笔交易。讲到数字标牌,它主要是关于带有娱乐化的销售规划,这样才不失规划的趣味。 

    当用户创建内容时,就需要明确所要展示的内容及原因。创建内容应实现: 

  •     创收; 
  •     提升品牌知名度; 
  •     适应周围环境; 
  •     正确定位受众; 
  •     内容的相关性、吸引力; 
  •     号召力; 
  •     兼具娱乐性、信息性; 
  •     体现内容的价值、效用所在; 
  •     令人信服; 
  •     直观; 
  •     能通过智能移动设备进行查看; 
  •     吸引眼球; 
  •     提高效率; 
  •     降低成本; 
  •     与时俱进; 

    数字标牌系统所呈现的每条信息都应达到增强消费者品牌体验的目的。此外,用户在内容制作时还需要评估所创建的每条信息或活动,从而判定它的成功性,即:它实现了目标吗?它推动了销售、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吗? 

    如果创建的信息并未达到期望值,则需要了解原因,以便调整未来走向。结果监测对于查看信息有效性而言,总是一个好办法。所有的目标就是,在实现投资回报率(ROI)和客观回报率(ROO)的前提之下,来创建相关的、具有说服力的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