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作创建数字标牌内容的四点建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建优秀的数字标牌内容已不再向从前那样困难。即便是消费级的创建软件也能够生成出色的内部使用的内容,并且对于绝大多数内容编辑来说易于管理。

    此外,内容通常从内部资源获取,例如过去的业务展示,可以被用作显示内容的一部分。对于真正的用户品质内容,个人建议最好还是从专业的机构处寻得帮助。在和这些机构合作时,可以遵循以下几点来创建自定义内容:

    1)提前制定一份明确的有关内容的目标的业务策略

    2)了解如何衡量内容是否成功

    3)收集图形和支持创意,如视频、照片

    4)注重可重复使用模板的创建,从而可以在无需机构的情况下按照要求改变内容

    此外,多做一些前期工作,从而可以加速内容创建的进程,同时通过专注于战略和创意布局的专业服务而控制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