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信息喜获“2016-2017新三板挂牌企业30强”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永泰传媒第九届100家诚信品牌安防供应商颁奖盛典上,同辉信息获得了“100家诚信安防供应商评审委员会”颁发的“2016-2017新三板挂牌企业30强”荣誉奖牌及证书。这标志着同辉信息在安防领域的建树又一次得到了业界认可。

同辉信息喜获“2016-2017新三板挂牌企业30强”荣誉称号

    近年来,同辉信息与各地安防企、事业单位展开合作,相关成功案例不胜枚举:森林防火、部队公安、油田、煤业、核电厂、物联网…同辉信息以卓越的安防显示产品与方案,为其保驾护航,赢得了合作单位的肯定与赞誉。

同辉信息喜获“2016-2017新三板挂牌企业30强”荣誉称号

    其中,同辉信息特种设备(电梯)物联网智慧监管解决方案颇得业界关注。该方案是通过对电梯的运行数据进行采集、电梯内情况实时监控,实现电梯故障自动告警、电梯困人紧急救援及视频安抚等应急处置机制以及实现电梯维保监管、考核等的远程综合监管平台。其应急处置和物联网监测系统合二为一在全国尚属首创。目前已有多座城市建设完成电梯应急救援指挥系统,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同辉信息将继续深耕行业,专注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与革新,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为显著有效的安防解决方案,为科技创安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