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主打产品亮相2016广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15日至19日,第118届第一期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值此盛会,创维群欣携带主打产品参展,令与会的各位耳目一新,那下面就让我看看创维群欣所展示的“宝贝”们:

    电子餐牌与广告机:

    商显定制领域对于我们创维群欣来说可以说是主流业务了,这次参展的电子餐牌可定时段自动切换餐牌、节目主题装饰元素、动态餐牌,API无缝对接餐饮管理系统,社交网络,社交评论互动营销,动画特效吸引眼球,吸引可和的互动活动。

    而一同亮相的广告机,则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商业用途的多媒体信息发布一体机,整体造型凸显简洁、大气、稳重的商务风格;采用创维商用面板和专业的色彩调节技术,彰显细腻逼真的显示效果,完善的商用功能,是商用的首选产品。可广泛运用于快餐店、订票处、学校、机场、酒店大堂、交易所、电影院、企业、会展展馆、商场等场所。

    创维光电—65寸电教博士系列:

    该产品创新地整合了投影仪、电脑、电视、电子白板以及音箱等多种功能,将传统教育中的显示和输出设备由单纯的物理使用转变为智能化的人机交互过程,成为教育信息化的智能载体,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会议等多种场景。

    机体采用便捷内置一体化设计,一线通电,一键开关;屏幕及机身材料均通过抗雷击、防刮划、阻燃等多项检测实验,使用安全品质高;前框分离式设计,可单独拆卸,维装便利;常用接口人性化前置,方便多设备互联;内置前向悬浮式音箱,效果震撼;最新红外触控技术,定位精准;机身搭载多款自主研发智能软件,轻松实现丰富互动效果;海量本地资源和网络资源;双系统备份、多应用兼容,满足各类需求。

    创维智控—智能电子锁:

    支持指纹(活体指纹采集)、密码、刷卡、备用机械钥匙开锁的方式,同时可以手机远程开锁,遥控开锁,让生活更加方便、快捷。运用超B级锁芯,最新活体生物指纹识别技术,具备自动锁门、防撬报警功能、防猫眼安全按钮、反锁断电旋钮,节能省电,为您开启荣耀,守护尊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