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克莱默VIA Campus荣获Tech & Learning 杂志2016年度卓越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9 作者:佚名

    作为行业领先的教育和企业培训自带设备(BYOD)无线演示与协作解决方案,克莱默VIA Campus荣获Tech & Learning 杂志2016年度卓越奖。

    克莱默全面的用户友好解决方案使与会者、学生与教师能够在任意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查看主显示屏、实时同步编辑文件、共享任意大小的文件以及将主显示屏作为电子白板使用。

克莱默VIA Campus荣获Tech & Learning 杂志2016年度卓越奖

    VIA Campus可以镜像任意PC、MacBook、Chromebook 和安卓(5.0版本或更新版本)设备,并且支持Apple AirPlay (iOS设备)。该解决方案可以在一块主显示屏上显示多达6名用户的屏幕,或者在两块显示屏上显示多达12个屏幕。VIA Campus还带有在线投票与在线测验功能,帮助教师轻松、快速地评定学生或学员的实际学习成果。

    “获得InfoComm 2016创新协作奖之后,VIA Campus已逐渐成为每家教育机构的必备解决方案。” 克莱默数字业务开发副总裁Neta Lempert 表示。

    该解决方案是VIA无线演示与协作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适用于小型洽谈室、中小型会议室和豪华董事会议室等会议环境。

    克莱默为拥有多台VIA设备的客户提供VIA Site Management。这款软件应用可以帮助IT管理员轻松查看和管理同一网络中的所有VIA设备。 

    了解更多克莱默解决方案: Kramer Network, Kramer 控制解决方案, Kramer@Work及 Kramer协作教室。 

    更多克莱默产品和解决方案, 包括Sierra视频和Kramer Powered by Calibre,请访问: www.kramerav.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