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DC急于增产OLED,处理L7 LCD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6月,曾有报道指出,SDC的新领袖正在改变公司的方向——专注柔性OLED,并减少液晶(LCD)制造业务的损失。报道称,SDC正在试图出售至少部分位于牙山市汤井面工厂的L7 LCD产线,并将其转换为柔性OLED产线。

    三星目前的AMOLED显示屏年产能约为3亿片,其中近1亿片为柔性显示屏,其出自公司拥有每月1.5万片基板产能的A3 G6柔性OLED产线。SDC的AMOLED供应目前相当吃紧,并已拒绝新增订单。

    据报道,SDC计划在2019年左右将其AMOLED产能翻番。其已与苹果签订合同,将于2017年或2018年为其提供1亿片柔性AMOLED面板。另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SDC计划将其A3柔性OLED产线产能翻番。并已签订了3.25亿美元的新生产设备订单,意欲到2017年初将A3线产能提升至每月3万片基板。另一报道还指出,三星显示将在2016年投资约68亿美元提产,这将形成年产超过2亿片智能手机面板的新局面。

    如果SDC想利用其AMOLED虚拟垄断,签署新合同并扩大其领先地位,就需要快速增加产能。据韩国一篇报告,三星已经决定停止等待L7 LCD设备的买家,而是通过向一家公司支付一些费用来将整座工厂放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