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助力浙江人民大会堂扩声系统升级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9月20日,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浙江人民大会堂升级改造后的首次使用。

    浙江人民大会堂作为浙江省最高级别会议的场地,几乎承接了省内全部的重要会议。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产品的进步,扩声系统也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整套系统需要有良好的音质和清晰度,其次扩声系统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具有自动热备份功能,再有全部设备要有良好的兼容性和延展性。

安恒利助力浙江人民大会堂扩声系统升级改造

    浙江人民大会堂的系统改造选用了最新的Harman全套顶级设备和Shure无线数字系统,由安恒利公司提供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主扬声器采用JBL AE系列固定安装系统,其中AM7200 64/95采用左中右的固定安装方式,AM5200 64/95作为前区降低声响和补声扬声器。新的AE扬声器采用全新的设计和科技,超细腻的音色,良好的指向性,优秀的Q值因素,适用于综合性运用和古典音乐演出。配合使用Crown IT-4x3500HD数字网络功放,可以同时接收数字和模拟音频信号,自动判定和切换。

安恒利助力浙江人民大会堂扩声系统升级改造

    整套系统使用了多台BSS Soundweb London BLU0-160音频处理,在这套系统中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的处理完全独立,但音频信号却又可以通过BLU-LINK音频母线相互路由完成双备份的功能,声控室主调音台使用Soundcraft Vi3000数字调音台,通过MADI信号的扩展,Stagebox与舞台光纤接口连接在一起,同时Vi3000调音台和Shure的ULX-D4D无线数字话筒采用Dante作为信号传输,ULX-D4D无线话筒通过Dante网络将数字信号传输给Vi3000,又将模拟信号分配给备份模拟调音台形成热备份。整个监控系统使用了Harman的HiQNet网络进行搭建,操作人员在音控室就可以完成对整个扩声系统的监控和管理。

    这次的系统改造,将原有的系统改造成流动扩声备份系统,BSS Soudweb London灵活多样的信号路由功能将这套流动系统与新系统完美结合,形成一套既可以独立使用又可以作为主扩声系统热备的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