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新定义随身听「旗舰」:Sony NW-WM1Z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ny NW-WM1Z.jpg

    谁发明了「随身听」(Walkman)?当然是Sony!从1979年的卡带随身听,演进到CD随身听,而现在自然演变为Hi-Res高解析音乐档案随身听,2016年在柏林IFA大展上,Sony首次公布最高阶旗舰NW-WM1Z,将数字译码规格推到当今最高等级,加上最高阶工艺技术打造,企图挑战当今最佳Hi-Res随身听王者宝座。

    NW-WM1Z从机身就讲究至极,采用实心无氧铜直接CNC削切打造,一体成型,让机身拥有最高的刚性与内部线路的隔离效果,用铜墙铁壁抵挡所有外界噪讯干扰。至于数字译码规格部分,PCM与DSD通吃是基本要求,NW-WM1Z甚至把DSD译码规格推到原生4倍频的11.2 MHz,并且加入Sony自家S-Master HX、DSEE HX与LDAC三大高阶数字音效处理技术,不仅原生Hi-Res音乐档案可以对应译码,甚至规格较低的压缩音频,也都可以透过算法还原。

    要辨认NW-WM1Z很简单,高纯度无氧铜(99.96%纯度)机箱,外表采用金色处理,金黄色的机壳相当亮眼。在声音调校上,高阶版本的NW-WM1Z采用特别订做的FT CAP,也就是专门为NW-WM1Z打造的特殊电容,可以让音乐的表现力进一步提升。内部配线也有讲究,找来国际线材大厂Kimber Cable合作,关键内部配线都是特别订制品。精致的NW-WM1Z重量465公克,内建256 GB内存,也可使用microSD记忆卡扩充,输出端子配备3.5mm单端与新的4.4mm平衡端子。

Sony NW-WM1Z1.jpg

Sony NW-WM1Z2.jpg

Sony NW-WM1Z4.jpg

    器材规格

    型式:便携播放器

    容量: 256GB

    屏幕: 4.0英寸(10.2cm)/ FWVGA(854×480像素)

    内存扩充: 支持microSD/microSDHC/microSDXC

    音频: MP3/WMA/FLAC/Linear PCM/AAC/HE-AAC/Apple Lossless/AIFF/DSD

    接口:USB、耳机立体声迷你插孔/平衡标准插孔、22 针WM-PORT(多端口)

    体积(长高宽):约 65.3×123.4×19.9 mm(不包括突出部分)

    约 72.9×124.2×19.9 mm

    重量:约 455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