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融入庭园造景:加拿大百里登Paradigm Rock Monitor 80-S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radigm Rock Monitor 80-SM.jpg

    想为您的庭园造景增添几分音乐氛围,又不希望大大的音箱杵在那儿破坏了美丽的景致吗?这时候您可以考虑Paradigm旗下推出的Rock Monitor 80-SM音箱,拥有耐候、防水、抗UV的特性,外型看起来就像颗大石头一般,完美融入您的庭园造景,却很难注意到它的存在。

    Rock Monitor 80-SM具备L/R两声道输入,也就是说,您可以用一支音箱当做左右声道,或是当做单声道使用。因为Rock Monitor 80-SM搭载2只1寸PTD纯钛金属振膜半球高音单元,以30度角分别向左右两侧发声。后方还有1只190mm的ICP振膜中低音单元,原厂强调拥有双层音圈搭配计算机精密计算的磁力引擎,以及强固的铸铝合金框体设计,这两只单元都是Paradigm的独门技术。频率响应63Hz~20kHz、效率有90dB。

    器材规格

    型式:2音路3单元密闭式音箱

    单元:1寸PTD半球高音×2、190mm ICP振膜中低音×1

    频率响应:63Hz~20kHz(±2dB, On-A×is)、63Hz~18kHz(±2dB, Off-A×is)

    效率:90dB

    阻抗:4欧姆(单声道)、8欧姆(两声道)

    建议扩大机功率:15~120瓦(单声道)、15~60瓦(两声道)

    重量:7.7kg

    尺寸:38.5×34×33cm(H×W×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