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出彩 PPTV电视联手加多宝送福利迎新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9 作者:eileen

    过年很多人怕上火,会喝加多宝,刚好PPTV电视抓住了这个契机,联手加多宝在春节前后这段时间,展开了大大小小的优惠活动。这对于在这段时间有购机打算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乐事一件,在过年的喜庆气氛中,边中奖边吃喝玩乐最合适不过。

    从1月24日至2月7日,加多宝联手苏宁易购、PPTV等多家企业共同开启“招财进宝好运来”活动,只要扫描金罐加多宝罐身二维码,参与每天中午12:00~12:30的“招财进宝时刻”互动环节,就有机会获得PPTV高端旗舰机型55T智能电视、PPTV KING7s3D手机、PPBOX 4K播放器等惊喜大奖。并且只要扫码,便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苏宁易购优惠券、百度外卖等新年礼物。

    从2月8日至2月22日为“招财进宝拜大年”活动时间,届时仍将有一大波礼券及PPTV电视大奖准备奉送给广大消费者。通过此次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每天中午时段免费抽取PPTV电视好礼,而且还能分得苏宁易购总价值20亿元的加码红包,现在参与就能获得苏宁年货节10元、20元、30元面额不等的优惠券,将精美年货带回家。

    PPTV电视目前热销有43P、55PPro和55T三款机型,其中PPTV-55T定位为高端产品,它自诞生之初就冠以旗舰机皇的称号,作为T系列的首款产品,它为PPTV电视的极致性能树立了一道标杆,同时在配置上也领先行业,在年度各大评选中屡获殊荣。12月底被中国电子商会授予了2015-2016年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之后被各大IT权威媒体纷纷授予年度最佳产品奖、最佳外观设计奖、行业专家推荐奖等等。在1月9日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上,经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严格评审,55T被授予年度创新产品奖称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