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标Gear VR,深度揭秘大朋VR一体机M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在美国首度披露了其重磅产品——代号M2的虚拟现实一体机,显示了其带领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走向国际化的实力。根据现场体验反馈,大朋VR M2一体机是目前全球市场唯一能够与Gear VR一较高低的移动VR产品。

    全新一体机带来超乎想象的沉浸感体验,产品和技术领先优势明显。

    一 、2K OLED 屏

    作为三星OLED屏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大朋M2一体机采用2K OLED屏,具有超高的分辨率,并且将像素余晖效应控制在了1ms以内。

    二 、ARM处理器适配优化方案

    采用了当今世界上芯片工艺最顶级和GPU最强进的ARM处理器。既保证了移动VR游戏的顶级显卡支持,又在高性能图形运算情况下做到了最低的功耗,减小了用户使用中雾化的可能。据了解,大朋VR已经与全球领先的核心处理器和芯片厂商ARM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是唯一一个向ARM公司提出处理器适配优化方案的国内虚拟现实设备厂商。

    三 、超低延迟

    大朋VR的一体机是唯一能做到超低延迟的一体机产品。 为了整体优化一体机的画面延迟,大朋VR与ARM公司的GPU团队秘密联调了半年之久, 对Mali GPU做了大量渲染优化,还在SDK中整合了异步时间扭曲等关键算法,整机延迟控制在了19ms以内,没有眩晕。

    四 、丰富内容

    据了解,基于大朋一体机SDK开发的游戏团队超过50多个 ,多款完整的游戏作品将于一体机发布之日一起推出,游戏类型涵盖 FPS射击,动作,卡牌, 休闲,养成等多种类型。别忘了,大朋VR还有国内最大的虚拟现实内容聚合平台3D播播,目前用户高达150万。

    业内人士指出,一体机是虚拟现实头戴显示设备的一种升级进化,是产品发展的必经之路,但如果体验不佳会影响消费者对行业的信心。此次大朋VR推出一体机M2,叫板Gear VR,让我们看到中国最大虚拟现实企业的决心和技术实力。此前因大朋VR推出PC端大朋E2对标Oculus DK2、从刷新率、分辨率、视角场等不相上下,甚至某些性能超越DK2,被称赞为中国版Oculus。2016年,大朋VR一体机M2绝对是最值得消费者期待的移动端VR产品。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