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wersoft功放应用于洛杉矶欧蒂姆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洛杉矶新开一家风格典雅且极具现代风情的餐厅——欧蒂姆餐厅(Otium Restaurant),它位于洛杉矶文化长廊的核心地带,毗邻布罗德博物馆(The Broad Museum),吸引了蒂莫西·霍林斯沃斯(Timothy Hollingsworth)等顶级大厨,为顾客营造轻松、开放的就餐氛围。它因为环境优雅而为人所称道,与之相得益彰的是出色的音响系统,它采用了Powersoft Ottocanali功放。

    位于洛杉矶的Fyxx娱乐公司为都会区的很多餐厅提供过音响系统解决方案,此次负责设计欧蒂姆餐厅的音响、电信、监控和IT系统。该公司的艾德里安表示:“我们选择了Powersoft功放,因为它非常可靠。我们安装这些功放,出来的声音很棒,然后我们得以专注做自己该做的事。”

    三台Powersoft Ottocanali 4K4功放负责驱动整个音响系统。Ottocanali的每个通道在8Ω负载下可输出250W功率(如选用12k4最大可以达到4欧1500w,8欧850w的输出),而餐厅的系统设计分为16个区域——它们都通过中央机架单元控制。艾德里安指出:“通过三台Powersoft功放,我们可以对每个音频区域进行全面控制,包括吧台区、就餐区、厨房、露台、入口、门廊以及其他分区。结果整套系统的表现十分连贯,在声音覆盖和声压级上,顾客不会觉得声音忽高忽低。当一开始我们决定为餐厅的主要区域设计立体声系统时,我们就清楚,8通道的Ottocanali功放是最佳选择。”

    餐厅开业前夕,Fyxx娱乐公司的团队前来测试音响系统,艾德里安表示:“当我们打开系统时,声音很出色,均衡设置比较平坦——这就是出色的音响系统的标志。如果您使用最好的材料烹饪,根本无需放过多的盐或辣椒——它尝起来味道就很好。我总是向我的客户解释,音响系统的每个环节,都必须按照最高标准选型,最终效果才会出色。简而言之,Powersoft是最佳功放。”

    Powersoft被选中,应该首先归功于它的可靠性。艾德里安表示:“餐厅24小时营业,功放必须一直工作。我们知道Powersoft功放不会出问题,而且我们从不需要派技术人员过去救场。坦白说,如果选择其它功放,很可能我们会经常接到维修电话,我们可不希望是这样子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