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3 作者:佚名

    意大利威尼托的帕拉第奥风格别墅是世界上少有的奢华一流建筑,但是这些建筑群丰富的历史却鲜为人知,他们将通过什么方式向大众介绍建筑的发展史以及优秀的艺术?

    在帕拉第奥风格别墅展示项目中,通过Ventuz结合高端的交互技术展示了意大利的传统文化。

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

    在别墅的展示体验区中有通过圆形的投影“地幕”和一个弧形的视频墙,由于展示空间的限制这两个部分均采用超短焦投影做片源信号。当游客进入展示区域时,“地幕”展示区将显示威尼托的地图,游客每走一步都有一个虚拟的放大镜为其呈现更为详尽的地图细节。如果游客在有突出标志的别墅前停留,将会触发与这栋别墅相关的电影和多媒体内容并显示在弧形幕上,介绍建筑特性、文化、历史以及周边区域。演示过程中游客可自由的在房间内移动参观,或者通过触控地面上的停止标志停止内容的播放。

VENTUZ带你参观意大利奢华别墅

    这个项目中采用了Kinect2做游客动作捕捉,采集到的数据通过一个定制化的APP输入到Ventuz的TUIO数据包,在Ventuz平台上管理地面投影内容和弧形幕上的交互及内容播放。Ventuz通过将4K视频流与CGI图文信息实时整合实现交互。此外,Ventuz内置的mapping和曲面校正功能允许服务商在不增加其他软件或是硬件工具的情况下轻松的管理所有的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