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CES2016展示OLED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CES 2016期间,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展出了最新的智能标牌(SMART Signage)产品组合,旨在打造更加逼真和翔实的用户环境。

    三星展示了视像显示在未来业务和零售环境中扮演的角色。三星电子美国公司视像显示营销副总裁Ron Gazzola表示:“秉承商用显示技术领先的基因,我们将凭借新型镜面和透明OLED显示器继续引领下一个浪潮。我们正在改变一系列市场的商务环境,助力企业打造引人注目的视觉内容,推动增强客户体验。”

    三星表示公司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线,包括超薄电视墙,室内LED标牌,镜面及透明OLED显示器,助力零售及其他垂直行业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客户体验。

    当消费者踏入店面,零售商可以利用三星55英寸ML55E镜面显示器与之进行互动并推动销售。该显示屏55%的反射率,90%的高透光率及无边框设计为零售商提供了从欢迎消息到特殊时段优惠的崭新展示手段,从而助力其收益增加。

    据介绍,三星55英寸TO55F透明OLED显示器能以极具吸引力的信息化格式对商品进行展示。其能让零售商以150流明高亮度,45%透明度和100% Adobe RGB色彩提供商品展示和实时促销。三星的OLED显示器还配备了公司的MagicInfo内容管理平台,令电子商店能在标牌或多台显示器上快速创建和部署自定义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