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智能交互多媒体信息系统走进杭城古荡小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多媒体教学系统改变教学环境之后,智能交互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应用为学校营造出了一个优越的、高效的信息服务环境,对于提高学校教育管理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

    近日,56iq完成了杭州古荡小学的智能交互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安装部署,自此学校的各种公告、通知、新闻、课程表、活动讯息、一周菜单、娱乐休闲短片、宣传资料等都可以实时动态的推送到安装在教学区域的每个LED屏幕。

    56iq智能交互多媒体信息系统以丰富的多媒体表现形式丰富了校园信息环境,强化了信息的及时性、可看性,提高了信息的覆盖面积,也为全校师生和家长带来了精彩高效互动的数字化窗口,让他们可以畅享数字技术带来的便利。

    56iq数字标牌是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在学校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杭州建兰中学、汉口华中里小学、浙江大学等众多等众多一流学校中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