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携夏普及旗下一系列电视参展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eileen

    国内知名彩电企业海信在今年的CES展上有12000平方英尺的展区面积,并集中展示8K电视、激光二代电视以及全系的超薄、曲面ULED电视。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在收购夏普北美电视业务后,此次也携带了25款夏普品牌机型参与展览。

    海信今年主打平价机型整合HDR技术、高端机型采用ULED技术,此次展台将展示22款H系列电视机型,43英寸的H7系列产品售价从399美元起步,旗舰机型H10将全面采用海信自主的ULED技术,将全面体现海信电视的性价比和性能优势。

    同时,夏普品牌的25款电视机型覆盖了1080P到4K、32寸到78寸,最新的旗舰型号为Aquos N9100,是首款同时配备量子点显示技术和HDR技术的夏普电视,将在2016年中旬开始发售,同时还一起公布了全新的智能电视界面,夏普品牌界面系统基于Linux,采用横向简洁带式UI,为美国用户地区特别优化,将来还能够快速访问Netflix,亚马逊视频和Pandora服务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