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传输处理行业趋势梳理

中控系统触控终端的移动平板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中控系统触控终端的移动平板化   

    传统的中控系统一般是中控主机+触摸屏的模式,触控终端就是各厂家推出的专来触摸显示屏产品,但是随着移动设备的飞速发展与普及,用移动设备代替触摸屏的新控制模式已渐成趋势,全球知名的中控厂商,如AMX、crestron、extron、克莱默以及国内的ITAV、宽博等都已推出相关软件,运行于ipad或android平板之上,使之成为中控系统的全新触控终端。

    如2015年年初,Extron 电子公司推出的Extron Control,这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可让用户直接通过 iPad 完整地访问 Extron 控制系统。在快速完成初始设置之后,iPad 可快速地连接至相应的房间,为用户带来完美的高灵敏度触控体验。

    克莱默也推出了K-Touch 3.1,以进一步增强其云平台中控解决方案, K−Touch 3.1通过用于Apple TV、摄像头、Vera™智能家庭控制产品、中央照明以及克莱默FC−26I/O连接产品的滑块和拖放式编程模块等功能,使该平台使用更加便捷,并且减少了配置时间。K−Touch 3.1还引入了Apple TV IP控制、全屏沉浸模式,支持iPhone 6和iPhone 6+,进一步改善了集成商的用户体验。

    另外,宽博今年也为其最新的Multivideo Plus开发了新一代控制软件,操控人员可通过主机7英寸电容触摸屏、手机、iPad或Web页面对矩阵工作信号进行管理,比如:信号源连接状态信息查看,输入输出信号格式、分辨率、HDCP状态查看,EDID信息管理,音频格式查看,风扇、电源、温度的管理等。

    采用“移动设备+控制软件”已经成为中控系统触控终端的主流。用移动设备代替传统的中控触摸屏,有许多的优势:首先中控触摸屏都是厂商生产的专用设备,价格较高;而平板的价格相对便宜得多,其次,中控触摸屏一旦出现故障,通常需要返修,这必然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而平板是通用产品,出现问题时可以用另一块平板快速顶替。三是平板中控触摸屏是厂商研发的专用设备,仅能完成设备控制,功能难以扩展;而在平板上开发相关应用比较容易,其功能扩展、软件更新也更加快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