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信号传输处理行业趋势梳理

用户需求――拼接处理器的价值核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用户需求――拼接处理器的价值核心

    2015年,分布式拼接处理器从介入期过渡成熟期,市场的热度明显降低,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分布式拼接处理器因价格较高,在一些低成本项目中常被排除在外;二是在高端应用市场, 大都要求具备高度的显示同步,极短的输入图像到大屏显示的延时,和控制策略响应时间。在这三个广泛被重视的参数上,分布式图像拼接控制器相对于其它的处理方面并不占优势;三,分布式拼接在许多的应用场合,其功能优势并非用户刚需。市场对于分布式拼接处理器的需求相比2014年明显放缓,对此,拼接处理器厂商也逐渐从概念炒作开始转向产品价值的提升。

2015年信号传输处理行业趋势梳理

    如传统的传统处理器厂商,威创、大视电子等,在处理器设备上有较深的技术底蕴,更善于发挥各种拼接处理器技术之所长。因此,在处理器上更注重产品整体性能的优化。如威创基于分布式架构威创推出全新的嵌入式全数字多屏图像处理系统CLink多屏处理系统。除具备海量IP视频接入、领先的模块化设计、超高稳定性等优势外,Clink处理器采用了独有的同步控制电路,集成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业界领先的“乱序恢复技术(D.R.T)”和“像素同步技术(P.S.T)”,可实现全阶段AV数据流的同步,在跨屏同步性上堪称业界最好。

    而德普视讯、晨驭 显约等新型的分布式处理器厂商则积极发挥分布式处理器的IT价值,推动网络化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在贴近用户需求的同时,既降低了工程的介入成本也推动了分布式处理器在相关领域的垂直应用。如德普视讯的MCS云拼接系统,从技术来源到系统拓扑结构和需求设计理念都是按照标准统一的互联互通需求设计,产品可以嵌入到任何标准化IT环境和互联网信息系统中的产品,不仅具有很好的扩展能力,还能有效的利用现有的IT环境降低用户的投入成本。

    另外,传统的信号处理控制厂商则将矩阵、转换等各类功能板卡有机的融入到拼接处理器,打造出具有众多功能的综合信号处理控制平台。

    以上是不同来源的拼接处理器厂商对拼接处理器发展持有的态度,但是从客户的角度看,大屏拼接处理器面对的问题无外乎三个:显示、控制和传输信号。因此,市面上任何技术形态的处理器和解决方案系统,都要围绕这三个方面来确立自己的优势。所以,大屏拼接处理器价值提升的本质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