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终盛事:2015年彩电行业新技术盘点

6、分体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6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分体技术

    电视分体技术不是2015年最新出现的,几年前日本就出现了分体技术电视,但在国内企业中,把分体电视做出来推向市场在2015年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小米、BOE、大麦、乐视都是分体主义者,其中小米、乐视又算是做得最好的。

    分体电视的定义就是把电视的显示部分、信号处理部分、声音系统分离开来,由电视显示终端、主机、音响系统三部分组成。打破传统电视三者集成一体的结构模式,解决了传统电视长期以来无法解决的诸多问题,大幅度提升了电视的寿命、音响效果、功能实用性,实现了电视的个性定制,三大部件可以自由组合和升级,同时也为智能电视的发展提供了必要条件。

    大家都知道,电视越做越薄,音质的处理和电视的厚度本就是一个矛盾的问题,所以如何内置音响和更多的电子部件是一个核心问题,或许分体就是一个最好偶读解决办法。但是目前分体电视的这几家企业都实力很弱小,更何况连电脑都在推一体机的时代,分体电视能不能成为一种主流还很堪忧。

    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本身就是一个摸索的过程,什么样的技术会成为企业的主打也只是消费者和市场的选择,也有可能多种技术与创新市场齐驱。所以说2015年是电视行业喜忧参半的一年,压力与动力兼备,但是这些新技术的出现和发展都还是给电视行业带来了更好的品质与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