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力8351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8 作者:佚名

    继于今年5月摘得2015 PIPA奖之后,真力8351三分频同轴智能有源监听音箱又凭借其革命性的技术创新毫无悬念地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

    TEC奖的最终结果将于2016年1月24日在在美国加州Anaheim举办的的NAMM展上正式揭晓。

真力8351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

    TEC

    TEC(Technical Excellence and Creativity)奖成立于1985年,意在奖励在专业音频领域获得杰出成就的产品以及创新技术。TEC奖的提名名单是由来自国际专业音频组织和音频行业网站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投票决定。

    Genelec真力8351最初于2015年10月在第137届AES大会上首次发布,它开创性地将MDC™最低衍射中高频同轴单元,MaxDCW™ 最大化指向性控制波导,和真力独创的ACW™声学隐蔽式低频单元融为一体,实现了真正的三分频声学同轴,是一款在专业监听领域独一无二、代表最着前沿技术的革命性作品。

    解决棘手问题

    也许您已经发现,近些年来,专业音频工作环境日益狭小局促,投入成本有所降低,但严苛的行业标准却随着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升级。

    由于受空间局限,监听距离通常大大缩短,房间四周的反射面带来的负面影响显著增加,同时,狭小房间通常具有恶劣的低频响应,误导专业工作者做出错误的判断。

    如何在充满挑战的声学环境中获得更高标准的监听重放?——真力 8351 因此而诞生。

    真力(Genelec) 37 年的历史承载着有源监听技术步步演进和突破创新。 8351 即处于这根进化链条的最前沿,代表着真力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研究成果。

    革命性三分频同轴

    早在 2010 年推出 8260 时,真力便深知,用户还希望拥有尺寸更加紧凑,同时性能与8260同样出色的三分频监听音箱。

    现在, 8351 响应用户的需求而生,尺寸仅有452 x 287 x 278 mm,大小等同于真力经典二分频音箱 8050 ,但其声学及电声学设计、技术指标、性能表现均取得重大飞跃。

    8351 是真力在有源监听领域的又一突破性杰作: MDC™ 最低衍射中/高频同轴单元与 ACW™ 声学隐藏式双低频单元的精心排布,配合覆盖整个前面板的 MaxDCW™ 最大化指向性控制波导,真力以紧凑的箱体尺寸,实现了真正的三分频声学同轴。

    精准,更进一步

    得益于精妙设计和技术创新,8351具有非常宽广的最佳听音区域,无论是水平摆放还是垂直摆放都具有同样出色的频率响应和指向特性。同时,其监听距离极其灵活,最近可达 0.6 米,解决了超近场监听的难题 。

    使用真力 GLM™ 音箱管理套件,您可以对 8351 进行便捷、灵活的管理和控制,轻松搭建从两声道立体声,到多声道3D沉浸式环绕声等各种主流及实验制式的监听系统。

    利用强大的 AutoCal™ 功能,8351能够精准地根据实际房间的声学状况进行自动校准,在充满挑战的局促空间中,为您提供精准、稳定,值得信赖的监听工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