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Gear VR头显消费者版发布 支持四款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佚名

    三星今天揭晓了与Oculus共同合作的消费者版本Gear VR头戴显示器。新款的Gear VR头戴显示器可以支持三星目前四款手机。它看起来跟之前两个版本类似,但是仔细地看,还是有一些很大的变化。

1.jpg

    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相对于之前的版本,这款头戴显示器重量轻了22%..现其重量只有310g,兼容四款手机,并且只售99美元。

    现在让我简略地介绍一些Gear VR的历史。三星的第一款Gear VR头戴显示器,即创新者版本,是主要面向开发者跟爱好者,虽然说是公开地出售给任何对其有兴趣的人。这个版本的头显支持三星手机Note 4.在这之后,三星又发布了一款新的Gear VR头戴显示器(Gear VR 1.5).此款头戴显示器不仅重量上减轻了,而且在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它兼容三星的Note S跟S6 Edge。

2.jpg

    三星官方声称:最新消费者版Gear VR头戴显示器的重量减轻了很多,并且它支持三星最新款手机:Galaxy Note 5, Galaxy S6 edge Plus, Galaxy S6, and Galaxy S6 Edge.相比于之前的头戴显示器,其价格仅仅是之前的一半。(从以前的199美元下降到现99美元)

3.jpg

    从首款头戴显示器发布以来,其产品一直保留着边缘上的触控板。消费者版的头戴显示器在水平跟垂直方向上有一个内凹锯齿状的触控板,这样用户很容易就发现这是一个可触定向区域。

    虽然第二版本头显已经移除了黑色面板,但是消费者版仍有像最初版本那样拥有黑色面板。这个面板是可拆卸的,手机需在面板打开后才可固定上去。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我会经常忘记将面板安装回去,因为在体验中它被并未起到任何作用。

5.jpg

    头显顶部的带子现在是露在外面的,但是它将会被设计在设备内部。三星说:新的海绵衬垫也会被改进成更舒适。

10.jpg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