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推出适用中小企业的Annapurna安全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DNA 1720主要满足中小企业(SMB)对网络安全通信的需求,由一个Annapurna Labs的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构成,DNA 1720平台缓解网络瓶颈,克服了安全隐患和支持高性能计算,高端口密度和DMZ网络分割。随着可选的VDSL和POE模块,DNA 1720可以灵活地适应无线带宽流量,适应不同办公环境的安装限制。

    专为中小企业环境下设计,DNA1720采用Annapurna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共16个GbE LAN端口。DNA 1720在网络通信能力方面,提供了防火墙,UTM,和VPN应用的高运算性能,而DNA 1720的高端口密度允许管理所有Inbound和Outbound的网络流量。

    通过利用高带宽SGMII连接加速网络处理,DNA1720可以作为一个控制点,扫描病毒和漏洞而无需网络操作。同时,DNA 1720支持DMZ安装的外围网络设计,确保面向外部的服务器和服务,如FTP请求,安全子网。

    在不同的安装环境中,DNA 1720允许不同WAN连接以连接到Outbound网络。除了一个WAN口,DNA 1720还可以配置VDSL,Wi-Fi和3G/4G连接提供有线网络的替代或备份。例如,新汉开发的双波段双并行的3x3 802.11n和802.11ac模块作为高速无线宽带网络接入。以太网供电(PoE)连接的另一个功能的用途,如在偏远的地方,电力供应是一个问题,Wi-Fi AP,IP摄像机,VoIP电话简化了办公设备的布线。

    同时,RJ45和mini-USB端口帮助IT管理员管理访问命令行接口(CLI)。

    特点

    Annapurna AL314, 四核 1.7GHz ARM® Cortex®-A15处理器

    板载2GB SLC NAND flash,支持达4 GB 和 1, 2或 4多口NAND flash在更高密度和节省成本

    板载2GB 64bit DDR3 (4x256Mx16bit)和8bit ECC,支持 32/64bit内存配置,可达4GB

    2个 2.5G SGMII提供CPU和以太网交换机更高的带宽连接

    支持达2x 802.3at 或4x 802.3af PoE接口 (可选)

    支持达2x PCIe Wi-Fi模块的双波段双并行 3x3 11n/11ac (可选)的3条天线

    支持VDSL2 子载板,同时支持 ANSI 和ETSI (可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