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携综合万兆像素IP摄像机参展深圳CPSE 20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将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召开的深圳CPSE带来最具开创性的安全监控产品,展位号:6C12,新汉将展示最新的具创新的H.265(也称HEVC)技术的摄像机,超低光监控摄像头,以及全面的移动监控解决方案。

    HEVC编解码技术在未来的安全监控中起着关键作用,新汉将展示最新H.265摄像机,具广泛应用的先进功能-NCi-241-R作为室内机使用,NCo-351-VHA 和 NCr-661-VHA作为户外使用。新汉H.265摄像机运用尖端的H.265编解码器的低带宽传输,能够提供更好更流畅的4K视频。使用Sony STARVIS技术,这些H.265摄像头将拥有增强的超低光和自适应红外功能,从而保证了不同的照明条件下的无与伦比的保护。

    为论证极端低光环境下的清晰视界,新汉将展示一些2 万兆像素IP摄像机以适用于光线昏暗的酒吧和黑暗的小巷。支持以太网供电(PoE)功能,新汉2 万兆像素IP摄像机更适合电源不可用的场所。迎合不同的光照条件,新汉的2 万兆像素IP摄像机220ROVP,还有Sony STARIVS技术,并能够应对更具挑战的照明条件,允许摄像机在低光条件下捕捉清晰的图像和生动的色彩。同时,220ROVP具有IP66等级外壳,更适合于户外使用。

    此外,新汉将呈现全系列移动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包括 万兆像素IP摄像机 NVR,和称为Syskam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安全摄像机系统。

    移动IP摄像机NCm-301-V支持图像稳定和提供300万兆像素的图像质量。同时通过EN50155认证,这个相机是铁路运营的紧凑和坚固的监控解决方案。

    无风扇移动NVR,NViS 2310,配置车载诊断接口,灵活的无线扩展和自定义功能的特点适用于车辆监控,特别是通勤班车,长途客运,以及车队管理。采用插拔式硬盘,防震NVR提供一个较低成本的高容量存储,存储各种各样高容量的监控录像。

    Syskam NCk-251,结合摄像机和NVR,更节省安装时间和任务。除了支持视频分析,Syskam还可以自动车牌阅读,进行停车场的车牌和驾驶员人脸识别。

    预了解更多关于新汉的智能安全监控,欢迎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的CPES新汉摊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