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凌晨苹果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本次新品除了推出iphone6s、 ipad pro等数码电子产品外,还推出了新款Apple TV产品,不过这并不是传说电视机,还是一款智能盒子。新款Apple TV拥有32G和64两个版本,报价分别为149美元、199美元,预计在10月份正式发售。

苹果新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

    新款Apple TV在外观上跟之前的苹果盒子在外观上并没有改变,主要在功能方面有三大亮点。

    1、支持Siri语音操控,且Siri可以跨iTunes、Hulu、Netflix等应用进行内容搜索。

    2、配备了全新的触摸遥控器,在体验上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语音功能以外,更多操作只要用手机在触摸板上滑动即可,现场体验相当流畅。

    3、Apple TV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卡片式图标,白色背景正式取代原有的黑色背景,风格更加清新简约。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

    这三大功能设计出了第三点能凸显出苹果产品的UI简洁特性外,前两大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用。尤其对于国内用户说,这款产品根本就是一个花瓶而已。

    Siri语音操控的优化,可以跨iTunes、Hulu、Netflix等应用进行内容搜索。但是这个功能相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几乎没有什么用,因为这些视频网站我们根本不能用。Apple TV要在中国市场发售,必须要捆绑广电总局规定下的七大牌照商进行合作,因此在内容方面几乎很难突出优势和差异。

    另外,配备了全新的触摸遥控器,在体验上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语音功能以外,更多操作只要用手机在触摸板上滑动即可,现场体验相当流畅。显然增加此功能是苹果针对新款Apple TV希望加强游戏互动的扩展,但是其只是内置了简单益智类游戏,对于PS4、XBOX等大型互动游戏,功能比较比较单一,很难真正打动消费者。

    此外,新款Apple TV产品还不支持4K显示,现在终端电视4K都是标配了,其还不支持4K,这难免也太瞧不起人了。

    作为一款智能盒子,Apple TV除了价格高外,丝毫看不出来它还有什么方面的优势(相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如果想买苹果电视的用户,还是再等等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