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在捷克生产基地增资2600万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佚名

    长虹欧洲电器公司已完成在捷克共和国增资2600万美元的计划,至此,长虹在捷克投资总额已达3800万美元。9月8日,在中捷州-四川省合作论坛上,四川长虹电器股份公司透露了这一消息。

    长虹欧洲公司项目于2007年在捷克中捷州投产,是目前在捷最大的中资制造业投资项目,也是中国家电企业在欧洲自主投资的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以捷克为基地实现欧洲本地化生产经营,欧洲占长虹海外市场份额比例达到35%。中捷克州提供的资料显示,长虹欧洲工厂目前电视年产能达100万台,依托捷克基地,长虹冰箱、压缩机、机顶盒、电池等产品也将逐渐推向欧洲市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