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触控一体机“互联网+教育”让课堂变生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上海市各部委办局、各区县主要领导等一行80多人,对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619号城市创意园进行深入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创维在创意园所展示的触控一体机引起调研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上海市领导盛赞创维触控一体机 “互联网+教育”让课堂变生动    

    当天,韩正、杨雄一行考察并体验了上海莘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几何王》智慧教育互动系统,这套教育系统应用在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出品的创维触控一体机上。韩正同志对现场演示非常满意,他欣喜地表示:“学生有小pad,老师有大pad!过去学生都用pad来游戏,现在可以用pad来学习,做作业,很好!”指出创维交互式触控一体机配合《几何王》智慧教学互动系统,发挥出来的形象十分丰富、生动,是一种高效的教学模式。据悉,在互联网+信息化教育的发展趋势下,创维触控一体机致力于为教育提供系统的集成方案,智慧课堂的搭建、人性化的授课方式、智慧互动等方案,借助局域网、广域网等不同模式下的互动方式,完全适应不同场景下的课堂教学。

上海市领导盛赞创维触控一体机 “互联网+教育”让课堂变生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