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新款Commercial系列防盗报警探测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佚名
    出色的捕捉性能,即时对入侵者作出响应

    误报情况比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探测器降低了35%以上

    独特的技术优势让安装速度快,并降低服务需求

    最近,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推出的Commercial系列探测器延续了其一贯的创新入侵探测技术的传统。新系列进一步丰富了博世壁挂式探测器产品组合,此组合中已经有Blue Line Gen2蓝色二代系列探测器(适合住宅和小型商业场所)和Professional系列探测器(适合大型商业环境)。博世此次推出的全新Commercial系列,再次推高了入侵探测的标杆,是性价比堪称完美的中小型商业场所专用入侵探测器。新型探测器与产品组合中的其他系列类似,同样具有捕捉性能卓越,误报率最低的优点,另外新型探测器还独具特色,确保性能准确、可靠,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其安装复杂程度也大幅下降。

卓越的捕捉性能

    Commercial系列入侵探测器能探测到周围15 x 15米(50 x 50英尺)范围内的入侵者。独特的技术包括最先进的FSP“一步探测技术”,只要入侵者踏足防区一步,探测器就会立即作出响应。另外,动态温度补偿功能也能确保几乎在任何温度下,探测器都能进行监测,无论室内环境如何,其性能都能达到最佳水平。通过主动红外防遮挡功能,Commercial系列入侵探测器能够探测到挡在探测器前面的物品或喷到探测器上的物质。

    Commercial系列入侵探测器的灵敏度可通过选择开关进行调节,能灵活适用不同的商业场所。借助严格的测试,确保Commercial系列入侵探测器的捕捉性能超越任何一个国家的规范,符合全球各地的各种标准。

杜绝误报

    针对常见误报触发因素进行测试后发现,新推出的Commercial系列相较于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探测器,误报情况减少了35%以上。Commercial系列移动探测器采用了出色的光学和电子设计,能最大程度确保信号质量最高。此系列探测器支持使用高级“一步探测技术”算法,相比普通的脉冲计数移动探测器,能更准确地确定报警。此外,微波噪音自适应处理功能可根据背景干扰(例如,吊扇或挂牌)进行调节,轻松从误报源中区分出入侵者。密封的光学成像室可以防止气流和昆虫对探测器造成干扰。此系列探测器还具备防小型宠物的功能,将忽略对重达4.5千克(10磅)的宠物产生的信号。

安装速度更快

    新推出的Commercial系列移动探测器的安装时间比其他制造商生产的普通探测器平均安装时间要少43%,这提高了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最大程度地使安装错误降至最低,确保了性能可靠。

    新集成式EOL电阻简化了接线要求,避免了安装服务咨询并减少误报,而定制的斜角、抽离式端子接线排可防止跳线。滑盖自锁式外壳集成双轴气泡水准仪,能确保迅速、轻松地进行安装。此外,探测器的安装高度灵活,能安装在2.3米到2.75米的高度范围内(7.5到9英尺),而无需进行调整。

多种型号

    两种型号的探测器可以供多种应用进行选择。Commercial系列三技术探测器通过EN50131–2–4 等级 2认证,能满足各种商业用途的要求。其具有被动红外(PIR)、微波多普勒雷达探测技术和FSP(一步探测技术)。拥有EN50131–2–4 等级 3标准的三技术+防遮挡探测器适用于安全要求高的应用场所,具备更强的灵敏度和防遮挡功能,能探测到放在探测器前面的物品或喷到探测器上的物质。这两种型号都支持可选择灵敏度及可调节LED清晰度,并可调节微波多普勒雷达探测范围来减少误报。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4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4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及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约20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4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3,000名员工,经营着63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521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60,000名员工在 2014财政年度创造了49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 • 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 60个国家的 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年,博世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近 4,6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创新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