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逸最新品AD-66PRO高保真功放预订活动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逸最新出炉的新产品AD-66PRO高保真功放预订目前已正式开启。据了解,AD-66PRO 是在AD-66H的基础上升级的最新一代HI-FI功放,其主体电路来源于AD-66H。但无论是电路的结构形式、外观工艺、还是音质音色、实际测试技术指标、以及机器的使用便利性、音量电位器的磨损寿命等等,都得以大大的提升。

    做工非常精致的铝合金外壳融入了靓丽时尚的造型,非常适合置放在装饰典雅的书房,营造自己中意的家庭音乐中心。

    该新产品预订时预存50元,购机时放大10倍,可当500元现金使用。市场价:2580元/台,活动期开展预存优惠现金抵扣,并送价值298元的银环蛇发烧级信号线一对,高保真试音碟一张。

    手感极佳的全铝合金遥控器可以调整多种音源选择、调整音量大小、调整整机音调的高音或低音,使用非常方便。

    为满足重口味的金属打击乐和摇滚乐爱好者对重低音的要求,该机特别设计了低音炮输出接口,接上一只有源低音炮,即可建立自己的2.1高保真音乐系统,非常嗨哦!

    AD-66PRO原理简图X.jpg

AD-66PRO原理简图X.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